全球中文玩家俱乐部 Chinese players club of the Global .

侠外游戏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导航
搜索
视听
视听
图片
图片
段子
段子
小说
小说
查看: 210|回复: 0
收起左侧

[IOS讨论] 精灵可宝梦(精灵宝可梦日月:流程实用性高的强力宝可梦推荐)

[复制链接]

2617

主题

5753

帖子

3万

积分

ミ侠外护法ミ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  • 威望
    0 点
    银子
    16821 两
    武功
    12194 阶
    元宝
    0 锭
    精华
    0
  • 发表于 2021-8-2 01: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侠客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侠外论坛。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

    体验过游戏的玩家想必都知道,《精灵宝可梦日月》的AI可以算是历代最强,战斗过程中NPC会根据情况随时替换登场宝可梦。本次巴士小编就给大家带来《精灵宝可梦日月》流程实用性高的宝可梦推荐,希望对各位玩家有所帮助。
    草主:草+鬼



    技能:叶刃,勇鸟,影缝,突袭,光合作用,影球
    初始三选一没什么可说的,骷髅队带突袭的太多挺蛋疼的,2段草+飞也好用
    火主:火+恶



    技能:火放,DD金钩臂,地震,
    本作前期除了夜盗火蜥速度最快的,技能比较全,
    水主:水+仙



    技能:沸水,月爆,冰光
    水+仙,打击面充足,特攻高
    虫电宝,锹农炮虫



    2段技能:电火花、杂耍、咬碎、虫咬
    前期路边就能抓一段,除了速度太慢很少先手以外很好用,另外2段物攻向
    3段技能:十万伏特,虫鸣,能量球,空切
    物攻向升级后变为特攻向。,高攻满速自带浮游
    很多人好奇怎么进化。,虫电宝在第四岛峡谷升级即可进化
    同样升级地点的还有,磁铁,马里奥。,小磁怪一路好用,一开始学校内草丛可抓。
    蝶结萌虻



    虫+仙。
    高速高特攻,技能:蝶舞,瞎眼光,能量球,粉尘球,麻痹粉,甜蜜气息
    一段萌虻30+进化,萌虻在一岛后半段花海可抓,可以用到通关。谁用谁说好...
    弱丁鱼,水



    鉴于本作特攻水系太少...,除了弱丁鱼就是呆河马以及宝石海星了
    水试炼后返回钓鱼即可抓。技能:水炮,开水,冰光精灵可宝梦,地震
    反正速度慢,高速的海星星在沙滩能抓,呆呆兽也在沙滩。
    不过你们肯定用体验版传来的忍蛙忍蛙真好用
    泥马,纯地系



    二岛一开始就能抓啦,30级进化
    贼好用,速度虽慢,耐久好,硬战必备。
    特性灰常好,打霸主时能免灭队。
    技能:十万马力,双重踢,地震,岩崩,蛮力。
    历代地震技能机都偏剧情后期能拿,日月也不例外。
    也能抓奥罗拉地鼠来用。不过PY交易X3我才不用。
    沙鳄鱼在三岛沙漠,抓的时候等级跟不上队伍。
    另外,铁哑铃在三岛天文台,滴滴滴坐车上山以后走下去,路边草丛有,就是不好抓。
    Z神。,龙+地
    捡了10个碎片,到第三岛16号路PC旁房车,进去可以合成10%形态。,捡核心可学专属技能。
    高速高物攻。
    具体的你们找帖子,我不赘述了。,泥马比10%好用多了
    甜冷美后,纯草系



    一段在2岛后面草试炼地点抓
    技能:热带踢,飞膝踢,瓦割
    力度不错,耐久不错,中速,练不练都行,不过外形好。30来级到3段
    同样的草系兰膛花比不上美后
    夜罩灯菇很多人抓来学孢子抓PM用,其实没必要,个人觉得本作不管是神宠还是路边宠都好抓的一比,毕竟各种球给力。
    焰后蜥。火+毒



    高速高特攻。技能:火放,毒爆弹,淤泥波,阴谋,龙波动
    强烈建议抓一只。我剧透看了丈母娘阵容,马上抓了只这个。打皮克西和布偶熊都是秒的
    母的30+进化,抓公的是进化不了的
    本作火系屈指可数..能替代的就卡蒂狗,好的我知道你们都想玩这个。
    俩猴儿



    孔明就算了,还不如玩雷丘呢。
    投掷猴日版限定,速度可以,高物攻格斗。在二道草试炼那里抓,会杂耍,技能好像蛮丰富耶!
    胆大包天虫水+虫



    技能:虫先制90威力,吸血,突袭,物理水本叫啥忘了,瓦割
    高耐久,高物攻,慢速。30来级进化
    通关的话,没想象中好用,但是先制多啊,还能吸血续航。
    这玩意单打用的,好用和强是两码事,打骷髅团老大就知道啦。
    二岛,8号路,PC中心左下抓。自己骑坐骑跑的快去撞他,直接丢球,好抓,事先存档别手抖。
    真帅,太帅了。日本盔甲风造型,一股浓浓的施莱德即视感忍者神龟的那个boss
    迷你Q,鬼卡丘



    鬼+妖。技能:嬉闹,阴影爪,还有一堆总之很全
    出现率不高所以我没抓,但是贼好用,特性挡一次技能。,力度足速度快耐久也好。
    地点:3岛鬼试炼那里,差点被这家伙弄灭队呢
    斗+龙



    四岛峡谷最后一个草,试炼地点前面那个。
    高耐久高攻。3段45进化,技能:龙舞,专属格斗,龙抓,地震,火放,腹鼓,剑舞
    强化推队用。
    其他的老PM,通关用的如下
    先说亚种:
    雷丘:超+电,皮卡丘进化
    嘎啦嘎啦:鬼+火,2岛火山,速度尴尬算了吧
    三地鼠:地+钢精灵可宝梦,很早就能抓,路边宠,PY交易X3
    冰九尾:冰+妖,日版限定。三岛雪山抓,抓完马上打4天王,很遗憾的是没有龙天王
    隆隆岩:电+岩,雪山下PC中心,鬼斯通换隆隆石,速度慢不好用。
    传统的:
    暴鲤龙...钓鱼就能抓啦,大凶残升级到20
    卡蒂狗,很早就能抓了,具体在哪忘了
    小磁怪,一岛学校,能用到死,正好四岛升级进化磁铁,好用
    海星星:沙滩能抓,极少的高速水系
    沙鳄鱼:三岛沙漠,抓一只打鬼试炼,鬼天王,美滋滋
    差不多就这些。
    草主开头,没忍蛙整个流程都不好打啊,况且有好好练级的。好好练级也不好打,还是火鸡大师兄好用,一路怼到殿堂,本作难度灰常大,不亚于金银了...,前中期升级速度真的慢。
    务必合理安排队伍阵容,试炼冷不丁就灭了。后期boss也不是省油的灯,丈母娘不组个好队伍可真够呛。后面四天王看似咸鱼实则扮猪吃老虎。
    日版入正重新玩,美滋滋我已经开始研究新的66套路了,END

    以上内容就是精灵可宝梦(精灵宝可梦日月:流程实用性高的强力宝可梦推荐)的相关内容介绍,喜欢侠外游戏论坛的朋友可以关注我们。
    这里是你的个性签名位置,可在“设置”-“个人信息”-“个人签名”处修改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
    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 搜索

    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侠外网 ( 豫ICP备13018943号-1 )

    GMT+8, 2021-9-17 21:18 , Processed in 0.089263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    Copyright © 2001-2015 侠外游戏论坛 Powered by !Zucsud X3.2

    Support By A mysterious team , A great team ! Email: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